2013/07/25

睡到現在ww

竟然得了腸胃型感冒
我快葛屁了!!!!!!(眼神死)
從早上開始胃就一直很不乖
我今天仍然能走一公里多的路去公司還真是奇蹟.......

原本以為是昨晚哈密瓜不小心吃太多
導致腸胃整個不舒服
結果事情好像比我想像還要嚴重 (._.)

因為已經拉過肚子了
想說既然拉肚子那髒東西應該是排出體外了
結果事情好像沒有這麼單純... (._.)

胃竟然會抽筋!!!!!
超痛ㄟ我的媽呀!!
最後還是乖乖去看醫生了.......

老實說我不太會發燒
不過醫生幫我量耳溫說是37.8度,是快要發燒了!!!!!
難怪我整個人很不對勁

回家之後吃完藥就睡了
然後睡到剛剛
睡醒之後好多了耶!!!!!!
不過腸胃應該還是還沒好
只是至少身體不會有氣無力+頭痛了

是說每次生病都要挨罵
說什麼你都太晚睡啦~ 抵抗力差 Blah Blah

....................... 人在不舒服的時候還要被念一大堆真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