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2

TVガイド

結果我爸從沖繩買回來的還真的是TVガイド!!!!!!!!!!
哈哈哈哈哈
封面是優秀的翔主播
因為MUSIC DAY所以狂宣傳吧XDDDD
拿三角鐵萌萌//////////



我爸要買的時候還很擔心這可能是八卦雜誌
例如打開來發現裡面都在講ARASHI的壞話XDDDDD
真是想太多了 哈哈

嘛... 八卦雜誌嘛... 常見的可能就FRIDAY跟週刊文春之類XD


是說我的海報已經貼起來好幾個禮拜了喔!!!!!!
爽啊啊啊啊!!!!!!!!



雖然我媽只允許我把他們貼門上當門神(眼神死)
迷宮ラブソング的五人真的超帥呀>////////<
雖然我媽說他們怎麼臉色這麼慘白
我就敷衍說唉唷這是吸血鬼風啦



!!!!!!!!! 後來發現我整個錯很大XD
這是執事風啊啊啊啊啊啊(跪地抱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