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7

這個這個還真是不得了(笑)

又想做GIF了所以去看了以前的PV
看到感謝感激雨嵐的這個畫面↓↓↓



ななななななんーーーと!Σ(゚∀゚ノ)ノ

原來你們從這麼久以前就是這種關係了嗎!!!!!!(爆笑)
也太........... 害羞了吧 (*´艸`*)キャーキャー
新婚蜜月期嗎你們!!!!!!!

不管怎樣都超萌搭! 小大宮耶>/////<
我都不知道竟然有這麼年輕版本的大宮XDDD

是說隔壁的SAKURAIBA也頗閃
拜FOLLOW的嵐飯所賜,我最近也挺喜歡櫻相組的 哈哈
不知道是FANS太過於眼尖
還是真的他們真的太多小地方放閃XDD

最新一期的TVぴあ也是放閃閃////////////



SAKURAIBA與大宮閃閃是也!
只是J就.... (・∀・)?

說起來以前我也不會如此在意這些小組合
覺得嵐就是五個人
可是自從開始FOLLOW一些嵐飯之後我就被帶壞了... (*´ェ`*)
(其實應該算是默默的被推坑成功www)


而我自己覺得之所以會有這些FANS取向的組合產生是因為感情好吧!
有很多小辮子可以抓!! 哈哈
然後另外一個因素我想大概是...

打個比方,為什麼有些女生喜歡看BL?因為比起男女他們更喜歡看男男
如果把這個套用在偶像身上就完全可以說的通了XD
因為比起看到緋聞,FANS更喜歡看到團員裡感情好
所以才會有這些組合的吧(笑)

而雖說我喜歡這些組合
可是不會去看一些文章什麼的XDD 對那方面頗苦手...

然後要說主推是什麼當然還是竹馬にのあい\^O^/
所以有時候看到大宮跟SAKURAIBA就會覺得他們倆在劈腿XDDDD(不

NINO是真的非常非常黏LEADER的啊!!!!!!!!!
忌妒宮是很可怕的(笑) 不過我超愛忌妒宮!! 哈哈 因為是壞掉的NINO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