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3

也只是白日夢而已。

今年TGS與アラフェス都在9/21 9/22呢(笑)
也剛好是台灣的中秋連假 ^________^

........................

原本奢望九月可以去TGS
目前看起來是無望了 (._.)

想說不然去見見最後的(?)國立場
去周邊繞繞之類.....


果然說很簡單
但實際上根本做不到... (啜泣)

也只是白日夢而已。


一直跟家人吵九月想去日本已經快鬧家庭革命了
我還是閉嘴好了
完全不敢說因為中秋連假剛好會遇到アラフェス
不然我家人以後看到他們一定會反感 (;_;)

唉唉唉唉唉唉唉 唉~~~~~~~~~

那九月就只好乖乖待在家裡接收情報吧
不過TGS與アラフェス同時來是怎樣ww
考驗我的忠誠度啊XDDDDDD

我想我應該會偏TGS那邊一點點
畢竟アラフェス也只能看到實況文REPO而已吧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