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3

人性本善

我雖然相信人性本善
可是我很愛抱怨

非常之憤世嫉俗
討厭的人不管做什麼都不順眼
即使是路人也可以因為他的行為舉止讓我瞬間恨他入骨

哀 我也很想改改這樣的個性

年紀愈大愈愛生氣欸我
可以因為一句話氣得半死


然後別人不以為然
他可能覺得他只是在開玩笑?

喔...開玩笑喔...
那我也可以笑笑的開玩笑說請你ㄑㄙ好嗎^___^

......................
拜託........
會傷人的話可不可以不要那麼輕易說出口
無法理解那些人類的腦裡到底是有多少洞!

然後我也愈來愈不了解所謂「不懂就要問」的道理

之前大學打工時就被前輩說
遇到什麼不懂的就要發問
寧願發問也不要做錯事

可是如今我實踐了他 不懂就要問
卻被當成是小白 ???(._.)???
還被嫌煩????????????
現在是怎樣!!!!! 所有思緒有如天崩地裂般的炸開

哀唉唉唉唉哀 雖然這樣我也必須要保持心情愉快(自我催眠)
不然真的我真的都要生出病來了!!

還是打開iPhone看看Lock畫面的ARASHI
如此心中多少獲得了一些慰藉(拭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