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1

Runtime Error Bye

這是我最後一次見到你的樣子






終 於 可 以 跟 你 說 永 遠 都 別 再 見 了

困擾我半年之久的棘手問題
終於解決了T__________T


密室は、破れました!



這真的是密室啊WWWWWWWW
犯人在完全封閉的程式裡犯案XDDDDDD

害我網站這半年來都一直很不穩
偶爾就會掛掉,掛掉的時候去看事件檢視器就會看到Runtime Error...(吐血)
然後聽USER抱怨,自己也無可奈何 哀哀

還以為在我離開公司前這問題會一直無解下去的說XDD
後來請微軟協助
經過了一個多月的偵錯
最後終於發現網站裡有一個無窮迴圈...

媽呀!!!!!
這太可怕惹
好險有發現,馬上修正了之後

Runtime Error從此不再出現 嗚嗚嗚嗚嗚嗚 這真是太好了!!!!!!!!!!!!!!!!!
之前真的被這問題搞得天昏地暗的
就因為他的錯誤訊息長這樣



是的,完全看不懂且毫無蛛絲馬跡可尋
找這個問題真的找到快死翹翹了
去Google也找不到適合的解決方法
網站崩潰我也崩潰


現在終於解決了 呼

密室は、破れました!(X

哈 這還是我第一次打跟工作有關的文章耶
因為解決這個問題實在是太爽了!!!!!!!!!!!! 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