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8

法鬥常務wwwww

昨天看半澤第9集看到最後好生氣又好好笑

先是看到大和田常務想拉攏近藤
就覺得他真的很賤內!!!!!!! 心中怒喊 你這個死法鬥!!!!!!!
因為他長的很像很像法鬥XDD
所以我常常就直接叫他法鬥了wwwwww

我跟我媽一起看緯來播的半澤
然後我們對大和田常務就直接稱呼法鬥XDD
例如我就會說「你看法鬥看起來好緊張!!!」XDDDDDDD

可是其實我很喜歡法鬥
所以大和田常務根本就我菜wwwww(NO
看到他就想笑!!

然後昨天預告最後一集
半澤最後大喊「快跪!!! 大和田!!!!!!!」
我快笑死了XDDDDDDDDDDDDDDD
心中自動解譯成「快跪!!! 法鬥!!!!!!!」
XDDDDDDDDDDDDDD

耶耶我今天可以看到法鬥下跪了wwww
唉唷我會想念他的!!

續集希望!!
雖然半澤這部日劇不是我的菜啦
可是也真的相當精采喔
但我真的覺得小花(上戶彩)看起來實在是太年輕了啦!!!!!
硬要吐槽他看起來像堺雅人的女兒XDDDDDDD(也太慘
應該說上戶彩看起來一直都很有活力很年輕的樣子吧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