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0

DOWN................

我剛在FB看到有人大方的曬自己去過Arafes...
去過就去過,不必特地在公開頁面講啊!!?
看的我很火,超想按幹可沒得按!!!!!!!!!

雖然對於這種事情應該冷靜下來並且看開
可我就是又被激到了 嗚嗚嗚嗚嗚 你憑什麼啦憑什麼啦憑什麼啦

我是不知道你拿到那張神聖的票過程是有多辛酸啦
可這些炫耀在我們眼裡就是一種重傷
我想你也有過羨慕別人的時候吧
所以你應該知道這樣的行為等於是在傷害別人吧

也不是說完全不能講這種事情
像我噗浪的朋友中了這次LOVE巡迴,大家都是給予祝福的啊!!!!!

但我不能理解的是
去過演唱會的心得分享之類你可以在你網誌講啊???????
你可以在你噗浪講啊???????
你可以在你自己的FB講啊?????
為什麼偏偏要到粉絲團去講???? 有病!!!!!!?????
在我眼裡看來就是超級無敵爆炸巨大的炫耀啊 難道不是嗎

ㄇㄉ你知道粉絲團是什麼嗎
沒有引起眾怒我真的覺得大家實在是太理智了
但我現在整個就是失心瘋嗚嗚嗚
我每次看到這個心情就會大受影響...................
煩耶可不可以不要再看到這些事了我好D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