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2

快來台灣好不!!!!!!!

我竟然現在就開始在想明年嵐學的事
雖然也不知道會不會繼續辦就是...
可是就是........
唉唷好糾結

畢竟想看生人還有這個辦法 是吧
雖然不用FC抽票 不過這樣也並不是說嵐學比較好中的意思
而且日文沒有N1程度根本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吧 嗚嗚
我根本還在N4我覺得......... 雖然N3是考過了啦
可聽力跟會話什麼的根本爛到一個不可置信的地步



啊啊啊最重點的還是快來台灣開控啊啊啊
老實說國立競技場要重蓋我有點開心...(NO
因為感覺少了一個場地,少了Arafes
這樣來台灣機率就會大點
拜託你們快來吧 嗚嗚嗚嗚我苦等了好幾年

人生中幸福的事是遇見你們
但後悔的是在你們剛離開台灣(2008年)之後我才遇見你們

悔恨啊!!!!!!!!!!!!!!!!
啊 是說 我昨天夢見嵐了說www
不過只有夢見翔君而已XDDDDD
完蛋了我是不是要變成翔飯了啊啊啊
不是不是我是NINO飯NINO飯(笑)

可是我昨天夢到的是說我去問申請入學的事情
結果遇到櫻井翔耶!!!!!!!!!!!!!! 翔君還大方跟我合照嗚嗚嗚
果然這樣子的事只有夢裡才會實現
而且翔君果然是升學代表
任何優秀傑出資優生就會想到他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