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7

好想做GIF...

昨天ザ少年倶楽部プレミアム播出的アラフェス又讓我鼻血噴滿地(自重
唉唷唉唷唉唷 現在好想回家做GIF喔喔喔喔
我愛上紫羅蘭色鑲金邊那套服裝了>////<
きゃあああ Face Down、Crazy Moon、Truth超帥!!!!!!
尤其是Truth不知道到底在帥啥我整個爆鼻血身亡(躺平)
我想做一系列的GIF 呵呵呵呵
加上之前晨間新聞的Truth有比四方形的 帥爆!!!!!!!!!
噢噢噢噢噢好想衝回家做GIF!!!!!!(走火入魔

哀哀 所以今天回家應該不會做正事了 嗚嗚 懇請老天原諒(NO
我發現我真的超級超級容易分心的
現在網路這麼發達,吸引人的東西這麼多
還好我以前還是學生還要準備考高中大學的時候沒有這麼多誘惑我的東西XD
雖然那一陣子Animax狂重播幽遊白書我一直偷看T_____T
可是看到藏馬就被治癒了YeahYeah

總之現在好想下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