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2

談談喜歡日本的我

標題整個下的好像小學生作文喔XDDDDDD(爆笑)
不過我就是想講講到底是如何喜歡日本!!!

我這個人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喜歡日本呢!!
忠心耿耿啊我XDDD
雖然大學一度差點被韓團拐去
可那個真的太邪門了還好我回來了!!!!!!!!

大概是從我小5開始迷日本
當初最一開始迷的是倉木麻衣
她的歌真的好好聽
雖然其實我覺得她現在走的路線跟以前愈來愈不一樣了...
所以我也漸漸開始沒FOLLOW她了XD
不過他來台灣開控我有去看喔>////< 在台大體育館!!
以前真的很迷呢

再來就是家裡多出了PS遊戲機
第一個接觸的遊戲是FF9
天啊永遠的感動與回憶都在FF9了
很開心第一個接觸的FF是9代
然後接著10代 12代 快要被官方自己玩壞的13代(????)
還有還在努力的15代XDDDDDD
為了他PS4必買啊 就算鬧家庭革命我也要買哈哈

然後國中是遇見了w-inds.
以前真的非~~~常在意別人把他們的團名打錯呢 哈哈哈
少了一個 - 少了一個 . 都不行XDDDD
我還有一件風勝達的T恤呢 哈哈哈哈
他們來台灣的三場演唱會我都參與了
第一場是南港101,我超白癡還跑去101大樓XDDDDD
第二場是新莊體育館
第三場是台北小巨蛋
不忍說第三場我原本是買三樓的票
結果因為二樓還有空位,所以我就被請到二樓去了
還坐到全場最中間的位置!!!!!!!!!!!!
所以整場我都覺得慶太在看我這裡(自我催眠

但很可惜的是之後我也慢慢沒有再FOLLOW他們了...
大概是Every day之後吧
然後第一次宣布不會上紅白好像是アメあと那時候
我整個在宿舍崩潰哭慘!!!!!!!!!!!
但相信他們的努力有被大家看見


然後國中也有迷早安
因為六期生我整個也是愛早安愛的亂七八糟的XDDD
收集了好多好多好多的公式照(當然都是存在電腦裡的圖檔w)
印象中六期合宿訓練影片裡他們被舞蹈老師罵得好慘
可是最終還是三人都合格了實在是超感動!!!!!
龜井繪里真是我心中的模範!! 我心中的女神
雖然他偶爾會壞掉wwww 可是他真的超可愛的!!
來台灣的握手會我有去喔我有去喔>///////<
記得Eri是最後一個,然後我握好久嗚嗚嗚嗚
他還一直跟我說謝謝謝謝T_______T
我才要謝謝你,在我當考生的時候也給了我很多力量

於是當考生(國中高中)的時候完全是靠w-inds.與早安給我力量
到了大學開始懶散(?)之後是遇見了嵐XDDDDDDD
08年我去沖繩玩還有看到秘嵐
可那時我只認識松本潤!!!!!! 另一個是NINO 當初完全被我忽略www
然後還有看到魔王!!!!!!! 媽呀 可那時候我看片頭(truth)以為是鬼片所以就轉台了(NO
現在回想起來我怎會如此愚蠢啊XDDDDD
真正開始FOLLOW嵐是因為山田太郎www
只能說一部日劇裡有兩個同團的成員演出真是太邪惡了
很快就會被那一整團給拐去wwwww
可是那時候看山田太郎我完全不覺得翔君帥
還想說這個人笑起來好暴牙 只有這樣的印象XDDDD 好慘喔!!!!!
然後我現在整個是要變成翔飯的NINO飯 哈哈哈哈

除了迷偶像外SQEX也是讓我超喜歡日本的原因之一
FF系列啊KH系列啊我都超愛的www
我另一個棲息地(?)天空部落就是主打電玩的區塊
尤其FF15還是Versus,好幾年前 好像是06年剛出的時候我就愛的暈頭轉向
這就是盲目的愛吧 即使現在突然說要捨棄Versus這個名字變成FF15

まぁ、世界は常に変化する

煩耶這句話XDDDDDDDDD
總之就是很喜歡日本啊

還有還有影響很深的還有Cosplay
我有幾個好喜歡的Coser
他們也都是SQEX的忠實粉絲 然後也會出角 然後都出的超棒低!!!!!!
我大概是2011年311日本大地震之後開始狂用Twitter
大概是怕到了所以積極用Twitter告白(NO
總之就是積極地與對方聊聊天 用破日文這樣XDDD

然後也因為這樣我好喜歡靜岡
覺得這輩子一定要去一次靜岡啊~~~~

還有東京也是夢想
雖然已經去過
可是誰說已經去過就不能再當作夢想??
我好想住在新宿 看著新宿的夜景

嗯........
這一篇好像不小心講太多了XDD
其實我很喜歡打廢文 哈哈哈
雖然現在しあがれ正在播可是直播進不去 嗚嗚
大家不是今天都看向陽去了嗎(NO

總之謝謝看到這邊的大家 Yeah(亂用圖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