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3

感冒... 的樣子


哈哈哈哈...
喉嚨一直都怪怪的
好像感冒了!
我爸一聽到感冒就問我有沒有發燒
以為是H蝦咪碗糕的流行性感冒!

呃 我感冒都是不太會發燒的啦...
只是就真的喉嚨好痛耳朵很癢鼻水流不停 T_____T
昨天12點就準時睡覺了
然後吃利薩爾 噴喉嚨的藥
希望不要真的要去看醫生的程度

拜託快點好起來||||||||||

是說昨天順利訂到Popcorn囉!!
只是店員一直問我是不是要訂東京演唱會那個

...........(愣)

好歹記一下DVD的Title吧...
Popcorn是東京演唱會啦... 可是光只是說東京演唱會我也不確定到底對不對啊(汗)
總之順利訂到!希望趕快發行噢噢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