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2

灑爆米花!!!!!!!!


板友的推文真是太可愛了wwwwww


今天下班後想去預購Popcorn DVD
所以現在要全力努力工作!!!(認真)

啊啦啦... 不過不知道還能不能預購到呢~~~

我覺得Popcorn的演唱會真的十分歡樂噢噢
我已經全部看完了ww
真的... 好滿足啊//////////(幸福貌)

開場真的非常非常的優秀
Up to you跟Welcome to our party現在仍舊讓我印象深刻

風の向こうへ也是一整個好好聽喔!
我覺得這首他們是唱現場耶XDD
NINO感覺就是真音ww

雖然說大部分的歌曲幾乎都不是現場啦
不然整場唱下來真的會累死耶!!(汗)
又唱又跳的

後來想想
其實偶爾幾句現場演唱就很滿足了啦//////

還有他們與FANS們的互動
我特別喜歡他們帶動氣氛的時候會在那邊大喊嘶吼
帶著FANS高舉雙手喊Yeah之類的

然後翔君的RAP也一整個讚讚!!!!!!

只能說他們真的好優秀喔!!!!

不過一直很疑惑..
CARNIVAL NIGHT part2這首曲子中間到底都在喊什麼??
我找了歌詞都沒找到喊的部分耶
好像是什麼V&A !??
路過的知道的還請麻煩幫我解惑啊啊啊Orz



是說我也去找了Arafes來看
他們真的.. 好有魅力啊.....
笑容滿分!!
很喜歡看到他們跟FANS招手還有比Yeah的時候

然後Arafes小王子好可愛喔!!!!!! 好想抱一下!!

目前看到DISC1的エナジーソング〜絶好調超!!!!〜 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