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9

被破壞掉的早上美好時光

我脾氣有時候真的超級差wwwww
容忍度也是ZERO!!!!

今天早上一如往常上了客運之後選了倒數第二排的位置
雖然那位置腳踩的地方是凸起來的 很難坐
可是為了看影片我也只好認了

運氣好的話
連續好幾個站牌 人不多的話
是不會坐滿到最後一排的

這樣我就可以安心的放肆的(?)看影片
因為我超級討厭看影片時旁邊有人(煩躁)
會覺得對方是不是在瞄我影片之類的
反正就是很沒安全感 會在意旁人的眼光(._.)

是說今早實在是有夠肚爛
明明前面還有很多位置
結果一位小姐硬是坐到我隔壁
讓我大傻眼然後把影片關掉T_________T

哭哭 我才看沒三分鐘耶.......

雖然狂怪罪他人
但我自己心態也有問題...
一直都很羨慕可以在車上大方用手機看日劇韓劇電影的人喔

應該說佩服他們的恥力wwwwwwww(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