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6

粉絲心態

不忍說我覺得有些粉絲的心態需要好好調整耶!
最近星期六我也會蹲しやがれ的直播
FANS的發言我會把他打開
有時候是覺得大家的發言很可愛
可是有時候看到一些該該叫的會覺得很煩

例如:

** 這一集好無聊
** 五子看起來很累
** 又是VCR...
Blah... Blah...

說一次就算了
一直提真的神煩
節目不好看你大可關掉不看!
不然就是乖乖的看五子就好了
那種廢發言也是會影響到其他FANS的心情的啊

雖然說打開發言的我也自己白目我知道...
可是有時候就是也想融入大家的感覺........ (._.)


還有最近Endless Game的MV不是釋出了嗎
看到有些要求刪除的我真的覺得沒必要耶...
說是因為還沒發行,所以現在釋出MV的話會影響到銷售量

............................. 會嗎........

說是版權問題我還信
影響銷售量........ 這不太可能吧(笑)
會買的就是會買啊不是嗎ww

有時候可以不用過度去擔心他們吧
是粉絲就要相信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