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6

王様キタって



前幾天發生很詭譎的事情...
早上一到辦公室看到桌上的東西移位
想說昨天是有地震嗎!?
還是有人動我東西!!!?(怒)

放在桌上的鄰座的怪同學小冊子(有透明封袋封著)
被移位到我每天放包包的地方
因為我下班就會把包包拿走
所以我隔天要放包包的時候嚇到
想說他怎麼自己移動到這個地方(!?)
超驚人的

然後後來發現桌上一個小糖果不見了
是之前我家女主任去日本玩送的
好幾個月了吧... 都捨不得吃><
結果就這樣憑空消失了|||||||
想說是不是掉到地上 結果看了一下也沒有...

心想到底是哪個渾蛋動我的東西!!!!!!!!!!!!


後來突然!!
右眼一瞄,發現我放在桌上的OREO也不見了


ということで...


好像是被米老鼠幹走了
啊啊啊啊啊超可怕

我知道公司有米老鼠出沒啦...
可是沒想過還真的會中獎

現在覺得
鄰座的怪同學小冊子沒被幹走還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因為很珍惜他,所以原本的透明封袋我還沒拆
還好米老鼠沒有覺得他是食物........ 呼...


米老鼠到底是有多大隻wwwwww
可以把大概10cm的隨身包OREO幹走
還真是有點哭笑不得 哈哈哈哈

哪天讓我看看米老鼠真面目好不!!
是王様耶X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