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5

你說這小傢伙到底是不是天使



可愛成降!!!!!!!!!!!!
我要融化了..............
不愧是裝著天使外表的小惡魔NINO
現在看起來是天使(笑)

剛剛嵐的Medly有夠好看的嗚嗚
Face Down很令人驚豔
然後接下來竟然是Crazy Moon!!!!!!!!!!!!!!!!!!!!!!!!!!!!!!!!
噢噢我的媽我超愛那首,超級愛~~~~~~~~~~~
看到J指著遠方的開場我就尖叫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還嚇到我家狗狗,想說發生什麼事了XDDDDDD
對不起內,因為嵐太帥了 哈哈哈哈

是說我可以擅自認為今年Arafes會跳這首嗎///////////
反正你看都已經重新練過這首的舞步了 哈哈
再過一個月就Arafes啦
快跳Crazy Moon吧~~~~~~

五子實在是帥到沒話講
Monster雖然不是我菜可是也超精采\^O^/



== 追加 ==

哈哈哈才說完天使結果我就找到了惡魔版本wwwww



標題要改成 快看這小傢伙根本是惡魔來著(笑)
哈哈哈哈 有夠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