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8

[絕好雷]環太平洋

每次看電影前都會想一下上次看電影是啥時XD
呃... 上次看電影應該是白金數據跟鋼鐵人3
對我同一天看的XDDDDD 因為這麼巧的兩個都是包場 哈哈

這次環太平洋可說是剛剛好趕到啊!!!!!!!!
因為小愛菜的關係,整個很想去電影院看啊
然後怪獸片災難片這種題材又是我的大愛
所幸後來終於找到同事跟我一起去看>/////< 超開心搭!!

下班後衝電影院還是第一次呢!!超熱血
晚上七點五十的場,我們七點半還在買票XDDDDD
順利看到真是太讚啦
因為原本就很期待
在看的時候也是一直都很令人驚豔絕無冷場
對我來說真的是大片一部
這種好片不去電影院看說不過去的啦!
劇情方面............ 呃 我這是要劇透的意思囉(笑)
那我來空個幾行好了←敷衍www















劇情的話其實真的就EVA XDDDDDD
我前陣子才在電視看到序,真的超好看搭!
尤其雷之天使ラミエル那個菱形真是我的菜.......

反觀環太平洋的怪獸....... 老實說並不討喜XD
雖然最後長出翅膀要飛起來那隻有不小心煞到我
可是說真的每隻都長的差不多啊!?
很多在海裡打鬥的場景太暗我還甚至分不出哪個是機器人哪個是怪獸XD(喂
是說我覺得老外講KAIJU(怪獸的日文)感覺超萌的wwwwww 不知為啥

然後蘆田愛菜小妹妹的戲份比我想像中多啊!
實在是可愛到炸掉了>/////////<
回憶雖說溫馨,但實際的真子可是差點把大家給炸了(驚)
那邊真的有看到怵目驚心(!!) 真所謂暴走也

是說我一直以為以前救了真子的就是男主角欸!
因為我覺得真子第一次看到男主角眼神就不太尋常
結果竟然真的只是少女嬌羞而已嗎XDDDD

我大概是少女漫畫真的看太多
最好是男主角救了小女孩,現在小女孩看到男主角還是沒變啦XD
結果正解是黑人元帥啦wwwwwwww
最後真子還叫了他せんせい(老師) T_______T

啊 然後我看到很多人說真子最後那一句「For my family」讓大家出戲了X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太好笑!!竟然出戲什麼的wwwwwww
雖然我自己當時看到那邊也有愣一下(那就是出戲了嘛wwwwww


這一部就是傳統的怪獸片+英雄片
雖然我自己還把它定義成災難片XDDDDD
有斷大橋就是了嘛!! 一開始舊金山金門大橋就斷了wwwww

呃 是說一開始就幾乎快把預告都演光了我覺得XD
還有這一部也太多Flag了吧!!死亡旗什麼的

例如
雙胞胎出場戰鬥 → 其中一個會死掉
吵著說想看到怪獸 → 真的看到怪獸還嚇到屁滾尿流ww
我的兒子就交給你了 → 兒子死掉

等等之類的XD 哎呀 只能說電影有些內容就是很好猜,老梗嘛w
主角威能什麼的這部當然也有
像是一開始主角失去哥哥之後自己獨自戰勝怪獸
或是最後逃生艙竟然還可以從十八層地獄彈起wwwww

是說我目前看過主角威能最薄弱的大概是蝙蝠俠3
被壓著打那段真的是........ (._.) 心疼啊!
雖然最後還是展現神力了XDDDDDD
但就是這樣的起死回生令人感動


然後環太平洋因為也算是英雄片
所以最後也要起死回生一下 哈哈
這個雖然應該不會有續集
可是看到網友說還有環大西洋 環印度洋 這真是太好笑了!!!!!!!!!!
是說環太平洋的英文是Pacific Rim
Rim?老實說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個英文單字(汗)
意思就是邊邊的意思(筆記)

環太平洋這名字取得不錯啊!!
聽說港譯是捍衛太平洋!? 也不錯~ 可是少了一點神祕感
環太平洋感覺就是有氣勢且強敵環伺虎視眈眈的感覺!
更酷一點的翻譯可以直接翻成「KAIJU」(卡依啾!?)(笑)
畢竟我覺得這一部怪獸是很大的重點
直接把怪獸群當作主角也是可以的啦wwww

總結這一部真的很好看
是我的菜XDDDDD
小愛菜也是我的>//////<

是說小愛菜進軍好萊塢會讓我想到大後壽壽花耶!
就是在藝妓回憶錄演小時候的小百合
年紀可能比現在的愛菜再大一點
可是同樣也是表現非常亮眼,吸引眾人目光
可惜長大後好像就很少他的消息了><
只記得還有客串一些日劇這樣?
挺可惜的~

不知道愛菜長大之後會是如何呢??
會變成菊地凜子!!?XDDDDDD


啊啊 是說差點忘了提環太平洋這部的配樂
實在是超級好聽啦!!!!!
尤其MAIN THEME超有氣勢的!百聽不厭
配樂家是Ramin Djawadi,好像是Hans Zimmer提拔的
難怪這麼優秀 哈

我覺得電影配樂厲害的地方就在於
明明只是簡單幾個旋律卻能如此深得人心

自己最愛的是神鬼奇航系列
也就是Hans Zimmer
而蝙蝠俠黑暗騎士也是Hans大師喔!!!!!
真的超喜歡他做的配樂

只能說做配樂的真的好棒啊~~~
希望我下輩子也可以從事配樂這一行(笑)


是說下次看電影啥時??
呵呵 11月吧 索爾啊!!!!!!!!!!!!!
一定要去看的~~~~~~~~~~~~~~~~
雖然其實我第一集沒去電影院看,好後悔><

超級喜歡那個槌子的>/////<
請往我這扔過來XDDDDDD(立馬死翹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