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4

說到Ib

今天心血來潮跑去下Ib繁中
沒打算玩可還是下了(!?)
............呃 可想說下了還是玩一下好了(你好煩
說穿了就是沒膽啦XDDDDDDDD 所以才這樣支支吾吾的

還好遊戲可以切小螢幕來玩
整個就很放心許多 呼

因為之前曾經看過實況
所以大致情況都了解
也知道一開始並不可怕

要到觸發事件之後才會走進異世界...

一開始繞啊繞的
看了許多ゲルテナ的畫
真的很喜歡啊!!!!!!!!! 可毛毛的(笑)

是說心配原來在這麼前面就出現過啦?
我超愛這幅作品的!!!!! 雖然依舊毛毛XD

逛啊逛的結果不小心就走到那個大橫畫間....

啊啦啦 只是畫面閃一下我就快哭了T______T
我果然不適合玩 唉唉唉唉
後來就... 默默的關視窗了 嗚

結論
我還是乖乖看別人實況好了XDDD
不然我會心臟病!!!!!!!!!!!

但即使是這樣Ib依舊是最愛♥ ♥ ♥ ♥ ♥ ♥ ♥ ♥ ♥
ギャリイヴ萌萌////////////

最後附上一張Ib同人畫作裡最喜歡的一張
這個我有把他印出來貼在辦公桌喔XDDD
意義很深遠的一張圖 我超愛
Mary的花是人造花,看的頗心酸可這就是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