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1

加油iPhone

きゃあああ超級緊張~~~~~~
因為要換桌機的關係
今天回家要做的事好多好多
在這裡筆記一下好了哈哈哈哈

** 再次確認D槽的所有資料
** iTunes升級
** iTunes重新Copy到外接硬碟(檔案在我的音樂>iTunes)
** Photoshop的GIF製作批次處理

唉唷威我的媽呀
已經看遍網路上所有iTunes換電腦教學文章
可我還是緊張到不能呼吸~~~~~ 救命!!!!!!

總之記起來就是
把舊電腦的我的音樂>iTunes Copy到外接硬碟
然後再丟到新電腦同樣位置

接著先設定好不要讓iPhone一接上iTunes就開始同步(避免悲劇)
然後按授權這部電腦
再傳送購買項目

最後千記得萬記得在同步前一定要先備份到iCloud
確保通訊錄啊APP啊照片啊都不會消失(應該)

啊反正就.............
鼓起勇氣就給他.......


為了新電腦快速的電腦亮晶晶的電腦(????)
只好降了

祝我好運 嗚嗚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