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1

もうすぐアラフェス

雖然羨慕死參戰アラフェス的大家!!
可是還是希望大家能玩的開心wwwwww
尤其我今天LINE又交到好多朋友 呼呼///// 開心死啦

有日飯要去アラフェス說要跟我分享心得喔>////< 超期待的!!
然後還有很聊得來的日飯ww 真的好開心他們願意跟我聊嵐耶!!
他們會好奇台灣也會播嵐的日劇跟電影嗎?
被問到這些就會覺得有被重視呢!
不是敷衍你,而是真的有想知道的事這樣

但我也遇過敷衍我的T_____T
我嘔心瀝血的寫出好多日文
可是對方只回一句そうなんだ之類...........
這時候真的會大受打擊|||||||||||||
真的就是熱臉去貼冷屁股的感覺啦........

是說今天的グループ超妙
日飯小妹妹們竟然在吵架XDDDDDDD
不過不是為了嵐爭吵
而是因為其中一個飯很喜歡一直用LINE的貼圖
然後另一個飯看的不順眼就說「不准用貼圖,這是命令」XDDD 天啊超嗆!!
愛貼圖的那個飯也嗆回去「你吵死了」XDDDD
就...  一觸即發wwwww
後來還蹦出「去死」之類的難聽字眼,嚇到我!!
是說要說對錯的話,兩個都有錯
貼圖的飯錯在光是一直貼圖真的會惹人反感
而另一個飯錯在如果要求對方不要使用貼圖應該要好言相勸

只能說真的就是小妹妹們呀....
然後更妙的是其他グループ的成員對這件事的處理方式XDDD
最後竟然把兩個人都退出グループwwwwwwww
只是後來又救了一個回來XDD 把說不准貼貼圖的那位小妹妹救回來了
重新加回グループ之後大家竟然都說おかえり
看來應該是有認識,有革命情感吧ww


嗯... 差不多要來去睡了 zzz (u_u   )
今天不數羊,今天數アラフェス(??????????)
唉唷就是一直默念アラフェス,希望今天晚上可以夢見アラフェス!! 搶先看!!(想太多)

是說打賭明天アラフェス NINO會唱秘密!!!!!!!!!
然後Calling/Breathless/Endless Game必唱!!!!!!!!(廢話這可是今年三新單曲)

再來是Crazy Moon跟Believe拜託拜託超喜歡這兩首的舞步
Attack it也來一下拜託拜託我要再看一次說著大怪獸的100分笑容N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