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7

LINE Bubble 2 魔王關

目前破到莎莉村XDDD

魔王關一直都是我的強項(神氣)
我媽每次到魔王關,就丟手機給我叫我幫他破XDD

大概三次以內可以革命成功 哈哈哈

破關訣竅在於慢慢打 不要急
可以的話把聲音關掉

才不會被那個警告音恐嚇到XD


只是最近我竟然魔王關卡關了
就是莎莉村的魔王關 第240關

超鬱悶的
我竟然也會卡魔王關XDDDDDD


後來找一下網路上的攻略(雖然我覺得應該少的可憐
竟然有被我找到耶!!!!

要多連擊,才會有閃電攻擊球

然後這一關的BOSS會突然有個骷髏頭一直轉
原來那是防護........


鬼看的出來XDDDDDDDDDDD


我還以為是不是我要中毒還什麼的咧XDD

總之靠著多連擊的方式去打
打一次就過關了 耶!!!!!!!

虧我之前還打了快20次
其實還滿簡單的啦XDDD

如果有卡魔王關的不妨試試

慢慢打
不要急
手機靜音
多連擊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