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4

少女漫畫雜誌

少女漫畫雜誌

訂了這個
Margaret 12月5日/2015附貓與我的星期五紀念插圖集

2015/11/20發售的瑪格麗特!!!!!!!!!!!!
封面不是重點(X

重點是內在 嗚嗚嗚嗚嗚
那個...

椿町裡的寂寞星球之老師好帥>////////<

霸氣的說 「どけ 悟郎」
真是帥到一個^&@^^##$&#$&*@#!的地步


因為是過期一個月的雜誌了
覺得一定買不到 嗚嗚嗚嗚

之前雜X瘋買的經驗是 詢問日方是否有貨

有貨→等一個月
沒貨→還是等一個月才通知(X

而且又貴!!!!!!!!!!!

還好我現在有淳久堂QQ 算是比較合理的價格


倒是網路上查查
找了博客來 Amazon jp 甚至是日本Yahoo拍賣
這本都已經缺貨停售 凹屋

結果!!!!!
不知道怎麼搜的
竟然被我搜到金石堂網路書店!!!!!!

之前沒有在金石堂網路商店購物過
沒想到他日文雜誌也是挺齊全的

尤其價格比博客來親民很多XDDD
有一些過期的也會打折~~

也可以知道庫存還有多少
挺方便的^^

所以就順利訂到瑪格麗特啦XDDDDDD
太開心啦!!!!!!!
整個期待10000%

而且是現貨喔~
今天訂明天就出貨了 超優秀搭!!

只是不知道收到的雜誌品質如何就是了><
希望不要有嚴重的刮痕或壓傷之類的


以後可以常去金石堂網路書店挖寶啦!!
金石堂網路書店-雜誌-漫畫-少女漫畫雜誌



然後我也想到買LaLa...
LaLa感覺超熱門XDDDDD

我在博客來設定一些少女漫雜誌為出新刊就通知我
結果今天就收到LaLa發售通知... ^q^

天哪!!!!!! 好想要啊!!
只是現在家裡整個很像賣少女漫畫雜誌的XDDD

上星期去淳久堂買了1本
前天去又買了2本

啊... 家裡書櫃放不下怎麼辦啊
先買了才想到這個問題的我有夠智障


但是失心瘋就是這麼一回事吧T________T

因為有一些雜誌7折出清 然後淳久堂又活動再打9折
很心動就... 手滑滑滑滑滑滑啊滑(掩面)

果然年底還是持續購物中
太可怕了這個

明年要來了沒啊~~
我不會12/31還在瘋狂Shopping吧


是說瑪格麗特包裝完成準備出貨啦!!!!!!!
最後要推椿町裡的寂寞星球真的好好看啊!!!!!!!!(感動拭淚)

上一部晝行閃耀的流星已經很好看了
這部更是!!升級版啊

只是這部確定男主是老師了吧XDDDDDDDD
不是老師我就^&#@$&^*$%^@#$@#!#$^%&

這一部老師的設定比較像馬村>////<
會不耐煩惱羞之類的
不過感覺比馬村可靠很多

挖嗚
這設定太超過了T_______T

好想買單行本啊...
因為單行本還沒出所以就先從雜誌月刊下手啦XDDD


假日再來丟一些書好了
不然真的書櫃要大爆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