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7

マーガレット12月5号

金石堂網路訂書非常滿意~~~~ ^__^
而且竟然有包著opp自黏袋啊!!!!!!
感動要哭了

因為月刊這種根本找不到適合的opp自黏袋啊><
考慮以後月刊都要跟金石堂網路書店買了XDDD
價格比較便宜,品質也很不錯喔!!

這次訂的是少女漫畫雜誌瑪格麗特
說是12月5號 但其實是11月20發售的啦ww

金石堂連結:
Margaret 12月5日/2015附貓與我的星期五紀念插圖集

目前2015/12/27凌晨還有2本可以訂購~~
是說我12/23下單的時候還有11本XDDDD

封面是貓與我的星期五



啊...
其實不是因為封面買的(笑)



是這個啊!!!!!!!!!!
椿町ロンリープラネット>//////<
12月5号是第13話
13話... 超級.. 好看啊.............. (少女心炸裂)



然後マーガレット連載的年下的男孩子也好好看(心)



兩人為什麼還沒開始交往呢XDDDDD
年下萌萌的 (*´艸`*)
畫風也好喜歡~~~


還有日日蝶蝶作者森下suu老師的新作 ショートケーキケーキ
ショートケーキケーキ好像是水果蛋糕的意思!?
新作女主角好可愛我好喜歡啊>/////<
跟之前氣質的睡蓮不太一樣,這次的女主超Q的!!



這應該是男二(?)
男二也好帥ㄞㄞㄞㄞㄞㄞ啊!!!!!!!!!!!!!!



不是誇獎XDDDDDDDD
男二心動了哈哈哈哈哈
這一部也很值得期待!!!!!!!


然後是本期重點!!椿町裡的寂寞星球
13話是老師的簽名會+會後慶祝



覺得老師比之前的獅子尾老師更吸引人>////<
但如果跟馬村比,還是馬村帥一點(X



玩遊戲抽籤抽到要老師親左邊人的額頭XDDDDDDDDDDDDDDDDD
這就是讀者想看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尖叫失控)



因為老師不肯,結果就派悟郎來執行親額頭任務
然後!!!

「どけ、悟郎」

這句真的是地球毀滅級的 帥啊♡♡♡♡♡♡♡♡♡♡♡♡♡♡♡♡♡



♡老♡師♡太♡帥♡氣♡啦♡
♡老♡師♡太♡帥♡氣♡啦♡
♡老♡師♡太♡帥♡氣♡啦♡

這一幕不能再帥啊T_________T



「這樣你們就沒有半句怨言了吧 死老頭」
クソジジイwwwwwwwwww

老師已奪走我的心 (身亡)



女主其實很開心的啦
但還是太害羞難為情了

啊啊啊啊
好期待之後的發展喔

這部真的好好看

我覺得我マーガレット會一直買下去了.........(書櫃大爆炸)

單行本台版出的話我要立馬買!!(書櫃大爆炸Again)


老師太帥啦~~~~~~~(灑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