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19

用網友的評論打開長相思

真的很好笑
B站的彈幕

其一

小夭認錯母親那段
瑲玹抱著痛哭的小夭

網友彈幕寫
「他不是咕咕,我是鴿鴿」

配上畫面害我一個大笑 😂😂😂😂😂😂


其二

十七闖入辰榮軍營救小六
臨走時背起受傷的小六,狠狠的ㄘㄟ了相柳一眼

彈幕寫「我們好,與你無關」

XDDDDDDDDDDD 被戳到!!!!!!!!!

這句本來是說給軒聽的
確實也得讓相柳聽聽看!!!(眼神殺


其三

這是在微博看到的

小夭跟璟解開誤會那段,璟說了
「意映不知道你在我心中的分量,正因為那個人是你,我才絕不可能在那種情況下要了你」
「我只會在娶了你之後要你」
「我一直渴望的就是堂堂正正和你在一起,怎麼可能隨隨便便在另一個女人的榻上就要了你?」

評論說
第一次聽到愣了一下
後來還來
最後又來!!

快笑死
一直被要了你暴擊wwwww

我也想... 要了這隻狐狸...(羞 (閉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