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18

被圈粉

看完琉璃 被成毅圈粉
又看了沉香如屑

看完我的反派男友 被陳哲遠圈粉
又看了偷偷藏不住

看完開端 被白敬亭圈粉
又看了夏至未至跟長風渡

看完周生如故 被任嘉倫圈粉
又看了錦衣之下

看完長相思 被鄧為圈粉
然後目前沒得看XD(乾


仙台有樹是仙俠,不愛 但鄧為我愛~~

喔對了其實還有雲秀行
鄧為是男二,女主是可愛的一桐
改編彩雲國物語,但聽說超級大魔改 哈哈哈

漫畫我沒有看耶!畫風無法
如果直接看電視劇說不定可以??

女主跟男二我都很可以
男主的話嘛... 很無感XDDDDD
沒看過他演的戲,說不定看他演戲就會覺得他不錯了

是說張凌赫跟丁禹兮的戲我也都沒看過@@
希望有機會可以看看

羅雲熙的戲我也沒看過
長月燼明也是仙俠我不愛,但這部真的超火

王星越也是紅到翻掉
但我恨廣凌王XDDDDD
暫時沒有想看他的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