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20

全滅

全滅

好窩

好不容易跟家人談條件
去抽票

結果全部落選 哈哈....

不過很快地接受了這個事實
然後告訴自己
以後總會有機會的

心態也調整得太好了吧XDDD


身邊不少人抽到
但大部分都是靜岡、新瀉
果然這幾個地方比較好抽XD 
但是日本自助苦手如我真的交通障礙
所以我都抽倍率超高像大阪或大阪還是大阪哈哈哈哈哈
沒中票很正常

沒關係... 運氣留給下次

今年真的沒有抽票命啊

倒是這幾天遊戲抽的還不錯
運氣都被遊戲C走了啊啊啊啊啊


是說這次Alpha+沒中,其實也鬆了一口氣
一方面覺得自己日文還是很有待加強
另一方面,這次有我雷的CPXDDDDD
恩... 好吧!!至少雷CP不會變成我珍貴的記憶(?????

下次有みちきょへ或みちえだいご再讓我中票 可以!!!!!!!!(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