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8

換了新筆電

但音樂忽大忽小嗚嗚嗚
被ラウール的青春Amigo嚇到wwwww

畢竟那些只能從水管轉檔嘛
所以音量就不太一樣
舊筆電沒有很明顯
但新筆電就超明顯的

是說公司可以開Audacity嗎XDD
直接開起來修改音量好了

好快又是星期一了
星期一不會鬱悶
因為傍晚可以看みっちー更新Jweb笑笑(我是大橋嗎wwww

但有一次好晚更新真的是嚇死我
好像晚上日本時間九點才更新

可能工作耽擱了><
不過有更新就好


上星期是久違的ララ♥
帶去打預防針呢
我家的也上個假日帶去打了(沒人問你

看到有日飯說 
大阪的某間動物醫院會出現道枝帶狗狗去打預防針
就覺得好有愛啊~~~~

而且常常看到一些遭遇目擊情報
覺得日飯真是幸福

所以要不要每天去梅田堵梅田男子高橋恭平啦哈哈哈哈哈哈
這真的笑死我 滑推特看一堆梅田男子情報真的好療癒

到底為什麼恭平這麼愛去梅田XD 
不過最近比較忙就沒有去了吧

而且他們知名度比以前更高了!
出門在外也會變得更不方便+困擾了吧
不過相信大家都是守秩序的乖寶寶

哎呀我也好想去梅田喔(想幹嘛
還有大阪的某間動物醫院(意圖不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