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0

乾 不行
我一定要來寫 不要阻止我
NONONOOOOO~~~

這個夢實在是太......... 太........
不知道怎麼說XD 讓我們直接繼續看下去(??)



終於夢到偶像本人了!!
前幾天才在哀怨夢不到本人
結果

我夢到了向井康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夢裡康二很帥ㄟ
就坐在我前面回頭跟我說話

!!!!!!!!!!
場景是教室... 嗎??
我們是..... 同學??????

夢裡真的什麼都有XDDDDDDDD 嚇死



不過夢裡的康二還是很偶像
大家都不好意思跟他講話

旁邊的路人同學(不認識)(乾)就小聲跟我說
「你可以跟他要みっちー的聯絡方式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笑死
現在邊打這篇還是邊笑

路人同學根本另一個我!!!!!!!!!!!!!!



結果我自己的回答更是勁爆
「喔! 我有康二的LINE,我再問他就好了」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到底!!!!!!!!!!!!!!!!!!

為什麼我有康二的LINE
我跟他很熟嗎

這個夢實在是太有趣了

記得康二有跟我說話
康二「你是...eiko嗎? (eiko還分開念)」

明明就超不熟!!!!!!!!!!
到底為什麼我會有他的LINE啦 笑死


所以可以給我みっちー的LINE嗎(等等

突然覺得我超像俺スカ裡跟東條要明智聯絡方式的同學XDD
但我不要明智的阿 給我東條的!!!




是說下次一定要夢到みっちー本人
絕對 一定要

我覺得我離夢到本人不遠了(大概)(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