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7

這禮拜

第一次打開D.D.來聽wwwwwwwwwww(不需要報告)
看來應該是解毒了(??)

還是要說感謝ラウール讓我遇見なにわ男子 哈哈哈

我也是覺得很奇怪為什麼不是入坑Snow Man
照理講應該要入坑Snow Man啊!?!?!!
結果反而是入坑なにわ男子XD

應該說是ラウール讓我意識到後輩
才會遇見なにわ男子~~ 他們真的很棒!!




Snow Man的D.D.真的是非常打到我
其他也有幾首滿喜歡的

但BA新解禁的三單 我覺得還好
而且跳的舞太火辣了(????) 不是我喜歡的Style
所以沒有要入坑喔!沒有!!




仔細想想嵐、JUMP、なにわ之間的共通點
恩...  應該是.... 很有愛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