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0

算劇透嗎(??)

みっちー演的電影461個便當
很多日飯討論的那個場景
不知道竟然會有那個場景!!
一直說やばかった、やばかった

什麼.....
害我超好奇到底是什麼場景????


新聞連結

恩... 好像就牽手而已啊

我以為是KISS咧XDDD
牽手很やばい嗎哈哈哈
好好奇到底是怎樣的牽手

之前年下彼氏不是還有抱抱跟推倒的戲嗎XD

是說川島海荷跟森七菜一樣都154耶
要跟175↑的みっちー對戲...

みっちー現在(2020.11)179了喔!!
離180只剩1公分了 耶耶耶


所以說到底是什麼牽手(還在在意
森七菜好像被日飯大忌妒中XD

沒看過森七菜演的戲
覺得他有點像宇多田??

所以牽手到底是......(還在想


我是不會想忌妒啦 就很好奇而已
不過看了可能就忌妒死這樣哈哈哈哈


倒是我很喜歡俺スカ的東條跟結衣!!

雖然青梅竹馬的戲份很少
但只要一兩幕,就夠心動的了....

結衣社團練習到很晚回家遇到正要出門去超商的東條
嗚嗚嗚嗚嗚嗚 還是穿很休閒的東條!!!
東條嫁給我好嗎.......(突然

是說東條跟明智吵架那時候被排擠
畫面有Take到結衣看到這件事

本來期待會不會有結衣去關心東條的劇情
結果沒有..... 沒有!!!!!!
一定是被剪掉了嗚嗚嗚

剪我青梅竹馬的戲!!!!!
那些老師的戲才該剪剪掉!!(兇粉



是說
461個便當有工藤遙耶!!
小遙是已畢業的早安十期生

那時候看到小遙也有演這部
想說是女主角嗎?? 還期待了一下...

不然みっちー跟小遙我也覺得可以XD

怎麼有一種媽媽幫兒子選女友的感覺哈哈哈哈哈


----------2020.11.15更新

好啦官方自己放圖出來了


還好吧?? 只是牽手的地方有點遮住是怎樣XDDDDD

みっちー看起來好白嫩.....
森七菜那件衣服還滿好看的(是這個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