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6

나랑사귈래?

一大早就少女心大炸裂啊!!!!!
昨天發售的椿町,今天就有圖源了!!!!(灑花)

可是是韓文............ ^q^

韓國人也是滿勤快的啊...
拿到月刊之後速翻成韓文再更新 哈哈...

我還是比較想看日文啊|||||orz


韓文完全不行
然後最新話的發展又很ドキドキ很關鍵

最後一頁
老師只說了一句「나랑사귈래?」

媽啊啊啊啊這是什麼意思啊啊啊啊(抱頭苦惱中)

未翻先猜可能是「跟我交往吧?」
或是「跟我回家吧?」

超想知道到底是什麼啊啊啊
於是就用手機查了一下韓文意思

重點是韓文是圖片,不是文字啊(眼神死)
我還得先找出文字...

韓文長的奇形怪狀
要找出那幾個字真的要我的命啊

而且還是字母,什麼己+O 拼拼湊湊的
看到我眼睛都花了...

終於!!
皇天不負苦心人

總算拼湊出那五個字

「나랑사귈래?」的中文翻譯就是「要不要和我交往?」

曉老師!!!!!!!!!!!!!!!!QQ

不知道下一話芙美會怎麼回覆
嚇呆了吧XDDD

不過明明是芙美先告白,老師之前也嚇呆了(笑)

快在一起啊!!!!!!

下一期マーガレット(2016/10/05号)的封面跟彩頁都是椿町!!!!!!!
還有附錄!! 應該是A5尺寸的資料夾
因為之前ShortCakeCake也有出過A5的資料夾XDDD(我還在日拍買了一個


椿町最新一話的發展真的是... 太美好了(拭淚)
日文圖源的話,老師應該是說「付き合ってくれない?」>////<

期待之後的發展啊~~
可是又要等兩個禮拜了 嗚嗚嗚嗚

其實兩個禮拜算快啦
但愈期待就會覺得時間過得愈慢XDD

20號快來啊啊啊


然後ShortCakeCake最新話圖源好像也還沒更新...
不知道今天能不能看到?

上一話也停在很緊張的地方><

千秋加油啊!!!!!!!!

雖然理久我也很愛
但我心中還是默默的 千秋 > 理久 (掩面)

看到好多讀者已經為男主角是誰吵起來啦XDD
太可怕了~~

只求森下老師不管決定誰是男主
男二都不要太虐拜託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