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4

earpods

真的要好好表揚一下iPhone5之後推出的新耳機呀~~
一開始聽就覺得驚豔!!
其實我爾多應該還滿挑的啊XDDDDD

上一代耳機也不錯啦
但我覺得上一代會漏音耶

比起上一代,這一代幾乎不漏音
真的要給個大大大的讚啦!!

因為我很喜歡聽配樂
配樂很多低音或BASS感都很強烈啊

上班的時候聽
真的會很擔心音漏><

結果現在這個新耳機earpods經過幾張OST的實測
完全是滿分啊!!!!!!!


聽的OST如下:

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
DISSIDIA FINAL FANTASY
The Hobbit3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s

基本上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一聽就及格啦XD
因為這是一款節奏遊戲
我覺得是我聽過的OST裡,BASS最強烈的~~

所以他不會音漏的話,其他就Safe啦!!

不過好像很多人說earpods低音表現出色,但高音表現卻變差了
我自己聽是覺得還好(?)

目前為止挺滿意啊XDDDD
要不是4S的耳機壞了,我還真捨不得拿6的來用咧

但有用真的是太好ㄌ~~~
才知道原來他超棒搭!!


然後因為最近看神鵰2014
所以狂聽主題曲浩瀚XDDDD

好好聽啊!!!!!!!!

然後陳曉好帥
嫁給我吧>////<(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