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2

神鵰俠侶2014配樂

發現神鵰俠侶2014的原聲帶都是有人聲的歌曲

WHY!!

我很喜歡劇中的很多配樂耶T____T
就是沒有人聲的那種配樂~~

在網路上找了下
發現有神人剪輯劇中的配樂

【神雕侠侣(陈晓版)原声配乐集】


嗚嗚嗚太感動!!!!!!(淚流滿面)

只是因為是剪輯劇中的配樂,難免還是會有些氣聲啊 哭泣聲之類的
但那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音樂好好聽啊 嗚嗚(淚流滿面Again)

我是那種看了戲劇之後就會對劇中配樂非常有共鳴的人
神鵰俠侶2014的配樂絕對有大大加分!!


最喜歡的配樂就是《風月無情》啦~~~~~
前奏一下就要哭死了T_________T

記得配樂好像都出現在很揪心的情節
不過姑姑與過兒第一次花叢裡練功也是這首XDD


還有《心萌兩悅》
雖然笛子好聽,但我更喜歡鋼琴版的XDD
就是很溫柔 很輕 有一種淡淡的甘甜滋味


《笑言嘻迷》也好好聽喔~~~(陶醉)
印象超級深刻的啊 就是抓蝴蝶那一段 小楊過變大楊過>////<
不捨超可愛的小楊過要消失了
但又期待帥帥的大楊過出現
太矛盾啦XDDDD


《心醉神迷》也推推!!
也是甜蜜的氛圍~~~(心)


而《恨愛別離》如其曲名,就是傷透心的配樂 天哪T________T
想起歐陽鋒、洪七公以及黃藥師的過去情史,都是多麼的揪心啊(淚)
再來就是我目前看到的絕情谷
姑姑不認過兒Q_______Q 過兒吐血....

「你這又是何苦呢」對這句話真的印象很深刻啊


《水火交融》也好聽!!
一種急迫的緊張節奏,危機悄悄逼近的氛圍


《金輪法王》這首我也很喜歡~~
就是標準的壞人音樂XDDDD

不過這一版的和尚真的太親切啦XDDD
看到目前為止沒有什麼殺傷力的感覺...
反觀范文芳版的金輪就很可怕(驚嚇)



神雕俠侶2014的配樂真的都很好聽
然後我從上面那個網址抓了幾首自己比較喜歡的到Google雲端
有需要可以去看看喔!!


神鵰俠侶(2014) 配樂 - Google 雲端硬碟
補充:這些無人聲音檔版權屬原網站上傳者

然後我想說... 陳曉&陳妍希這對愈看愈順眼>////< 快結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