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3

Mercari 電腦網頁版問題

因為樂淘免服務費
最近真的是卯起來買日拍(掩面)

相較於Y拍
Mercari很多商品都含運費這點真的很吸引人
不過含運的通常是定形郵便,也就是平信

因為之前有被寄丟的經驗...
所以現在只要想買的商品是定型郵便
我都會請代購幫我問可不不可以加160特定紀錄追跡
當然額外的費用是由我方支付

於是這次請樂淘幫忙代購Mercari
也是先在問與答請樂淘幫我聯繫賣家

只是留言來來回回真的超級慢
需要很有耐心

畢竟樂淘的客戶那麼多
處理到我的代購都是幾小時後,甚至是隔天了
因為免服務費,所以處理速度慢也就認了

賣家基本上都會同意加特定紀錄
不過上次也遇過一次一開始說會加,結果後來發送忘了加...
傻眼!!但有退款

這次想買的商品
賣家也同意可以定型郵便加特定紀錄
當然金額也會再改變

所以賣家就把金額改了,賣場名稱也改為「専用」

天知道鬼知道
這一改不得了!!!!!!!

手機還可以正常瀏覽
可是!
從電腦網頁版進去頁面,卻顯示「此商品已被刪除」

明明沒被刪除啊?? 手機APP的還可以看啊
不管怎樣網頁版就是顯示已刪除
完全看不到商品頁.......

這下死了
樂淘只能透過網頁代買啊

趕快問樂淘還能不能再聯繫賣家
樂淘說沒有辦法

什麼~~~~~~~
賣家把賣場金額都改了,名稱也改了
結果現在買家不買了嗎???

這對賣家也太不好意思了吧
覺得很良心不安
可是樂淘又無法協助處理

怎麼辦QQ

想了又想
掙扎了許久

最後決定親自出馬 自己留言跟賣家聯繫orz
可是之前聯繫都是透過代購啊
我這突然冒出來的不明人士,誰會相信我啊

但試試總比沒試好
就放手一搏吧!!
抱著可能會被檢舉封號的心情去回了留言



欸!?!!!!
賣家竟然願意相信我
嗚嗚嗚嗚嗚嗚 太感動了
可能我的留言看起來很有誠意吧 嗚嗚

自己與賣家聯繫什麼的
感覺真的很不可思議

一直覺得自己日文差到不行
但基本上寫出來的日文,日本人還是看得懂嘛(欣慰)

雖然一定有文法錯誤
可是想傳達的訊息有傳達給對方最重要啊!!

是說為什麼電腦網頁版會無法瀏覽
我查了下網路,有人有遇到一樣的問題
感覺是系統對於「専用」這一詞敏感,才會造成頁面錯誤
再加上賣場已經超過半年,可能再度更新有發生問題(???)

所以我請賣家改賣場名稱
可是賣家改了之後,電腦還是無法瀏覽
感覺那個頁面就是死了,救不活了

於是只好使出最後的大絕
那就是砍掉重練XDDDD
請賣家另開新賣場!!

沒想到這大絕果真有用!
開了新賣場之後
就可以在網頁版購入了..........

乾~~~~
我靠自己解決了啊啊啊啊啊啊

賣家人也很好
竟然願意相信我,還協助改賣場名稱又開新賣場
真是太太太感動!!

迅速填代購委託單
最後樂淘也順利訂購完成了
HAPPY ENDING!!!!!!!!!

突然覺得會日文真好啊
遇到問題可以自己解決真好(拭淚)

是說買的商品是SQUARE ENIX的明信片組XDDDDD
好像是Jump Festa 2010販售的

其中有兩張FF13的明信片超棒超想要!!!!!!
所以無論如何都要買到啊QQ

現在順利買到了
真的是鬆了一口氣

搞得每次代購都像是一場戰鬥

不過這次還真的有獲得經驗值啊wwwww
可能日文技能+100之類的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