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3

東京自由行五日2016 後篇

前篇連結:東京自由行五日2016 前篇


* 第四天吃了京王飯店的早餐!略貴QQ 也沒有到非常好吃的說... 就飯店水準的早餐啊
不過草莓蛋糕倒是挺好吃的!蛋糕上有草莓,內餡也有草莓~ 吃起來好幸福的感覺(心)

* 結果拖到11點才出發XDDDD(靠) 到原宿已經11點半了,然後我就跟我爸媽還有我姐分開行動
我爸媽說要去到處走走看看,我姐要殺去表參道,我自己則是要去排傑尼斯SHOP店

* 一開始還怕說可能會找不到SHOP店在哪,結果從JR原宿表參道口出來,對面街道右側就是一家GAP
GAP再過去就是一個小公園,我就看到排隊人潮了!!(驚)

想說那天星期一不是平日嗎? 還是要拿卷啊><
問了前面一對母女是不是在排ジャニーズショップ? 她們說對

前面的母女好像是嵐飯XD 而且媽媽還在排隊的時候拿課本教女兒英文 哈哈哈 太妙了

* 排隊的地方就是Metro明治神宮前站3號出口一出來就是了
但看過之前有飯分享的文章,大家都是認一間Play House還什麼的玩具店

但今年2016年去,已經變成別家店囉!! 隔壁還是銀だこ沒錯
如果當天不需要排隊,就可以從那個巷口直接進去~~

我那天雖然有排隊,可是沒有發整理卷@@
大概排了20分鐘就被帶隊帶到店裡了!! COOL

* 終於到了傑尼斯SHOP啦!!!!!!!!(灑花)(灑花)(灑花)
我拿了兩張紙,因為我要買嵐跟KT的SHOP照,所以要分開寫
我是事前有做功課的乖寶寶XDD(最好

記得一進去是關八,再來是跳團
跳團後來那邊一整個混亂,想進去就再也進不去了... 山田ByeBye...

後面區塊才是嵐!!嵐的SHOP每張我都看過啊XD 之前要請人代買都看得很仔細
嵐的後面板子下方則是KT! 還有Tragedy、UNLOCK、10Ks!的SHOP
所以我有買到UNLCOK KAME比YA的那張SHOP啦>////<

* 選KT照片的時候,店內剛好放了君のユメ ぼくのユメ 嗚嗚嗚嗚 謝謝謝謝!!(拭淚)

* 選了14張,結帳會經過的區塊是V6(笑)
結帳要上到1樓去,等滿久的... 大概等了一個小時有

店員小姐其實結帳速度飛快! 劈哩啪啦打字咚咚咚咚的敲,幾乎是高速噴射機
可是結帳的人實在是太多,很難消化XD

幫我結帳的竟然是男店員 哈哈哈
男店員就沒這麼熟練的樣子 一張一張慢慢敲 挑照片也花了一些時間

要先結帳付款,他們才會去裡邊找照片
他們拿照片回來後,會一張一張給你確認(似乎是買20張以下才會這樣一張一張確認)

確認OK之後就會放入黃色的Johnny's Shop的袋子啦(灑花)


* 那天去原宿下雨,而且我跟我爸媽約下午一點半要在可麗餅店集合
我從SHOP店就直接亂抄小路(?)直接順利走到竹下通XDD 其實就是跟著人群走就對了

只是!! 雖然跟家人約在可麗餅店,我還有說可麗餅店很有名,是兩家開對面
結果我爸媽走錯走到竹下通進來不遠的另一家可麗餅店XDDD 挖哩咧
原來這邊還有這麼多家可麗餅店啊!!

* 後來買了MARION CREPES的可麗餅,點餐結帳的時候耳邊傳來了熟悉的音樂
仔細一聽,媽呀!!!!!店內再放KT的Keep the faith啊啊啊啊(淚奔)
在日本聽到Keep the faith 嗚嗚嗚嗚

No!No!No!
You show me the faith 必ず I'll keep it for you♪♪♪

* 跟家人會合吃完可麗餅之後,我又說我還有照片要買(就是生寫) 就又跟家人分開,火速去找生寫店!!
但突然有點迷失方向ww 反正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往竹下通口那一家原宿寫真館衝
看了一圈竟然沒看到想買的 冏

後來又往後衝要去找娛樂道,之前查地圖好像是在松本清與Calbee薯條附近
可是我沒看到啊QQ 急死我了!!

結果!! 眼睛突然瞄到旁邊一家壽司店,旁邊有傑尼斯生寫的照片
二話不說就衝上樓了XDDD

裡面是一台一台的平板,可以在平板選照片再結帳畫面按店內取貨即可!
因為我事前完全沒有做功課啊XDDD 雖然之前微博跟Twitter有很多生寫圖,但我都沒去查是出自哪一場
所以當下就整個超驚慌!! 每一場都點進去看
主要是看KT三人還有KAME個人

結果挑了14張照片XDD 一張200日圓~ 買10張還會送一張大張的!!
可是我有想買一張KAME眨眼手指著上方的生寫,那邊沒看到QQ

結帳的時候我跟店員說不好意思等我一下
然後馬上火速找出那張照片,給店員看,店員卻說只看照片她們也不知道是哪一場 嗚嗚 當下超絕望

是說照片選好是現場列印的,我只買了14張,所以還算快XD
這一家貌似是原宿新開的生寫店? 叫做Photo Bank
跟娛樂道好像啊!! 也是平板選照片,買十張又送一張大張的ww

可是還是很悔恨沒買到KAME那一張
所以又往回衝,看到生寫店就衝進去XDD

後來又去到一家都是一片一片的生寫牆(可以翻的)
看到KT 10Ks!的,然後就被我找到KAME那一張眨眼指天的生寫啦!!!!!!!!!!!! 原來你在這裡~~~~~~~(激動貌)

那一家生寫店是旁邊拿小紙卡,寫上要的編號
最後再結帳就可以了~ 是說那一家好像沒有發票耶 冏

我忘了我買多少錢了...... 不過買了12張XD
還有買到KAME的舊照,頭髮綁起來的,還有Come Here控的~ >///<

所以這次去原宿收穫就是SHOP照+生寫照這樣!! 大豐收啊!!!!!

* 在買生寫的時候我姐竟然還進來抓人wwwwww 媽呀XDD
我姐說我爸看到我衝進一間B1的生寫店,可是他不敢進來找我
所以派我姐下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時間關係,所以沒有去布丁狗咖啡廳QQ
但我姐有去逛那一家店,還幫我買了手機殼!!! 耶!!!
他自己也買一個,所以我們不只手機一樣是iPhone6,連殼也一樣了ww

* 我媽一直抱怨我在原宿買太久 冏冏
後來趕去明治神宮,我爸就說早知道這麼近,他們就先去那裡等我了

怪我囉!?!!?!! 我也是第一次去原宿啊
而且我也有指地圖給他們看,原宿站在這裡,那邊是明治神宮,這邊是竹下通

結果怪我說明治神宮這麼近... 不會讓他們先過來這裡等...
哀怨!出發前我也曾經這樣建議過,但他們根本沒聽進去

下次要記起教訓,如果跟家人去原宿
請安排長輩到明治神宮與代代木公園走走

* 明治神宮的大殿在維修,不過有用畫布代替XD 還滿像真的!

* 有許願祈福~ 投五元日圓硬幣,然後上面都寫得很清楚怎麼參拜
之前看NINO的日本調查就有來明治神宮啊!! 所以我記很清楚是二拜二拍手一拜

* 晚上去涉谷吃一蘭拉麵,上次2014年來的時候也是吃這一家XDD
涉谷有兩家店、我們是去0101附近那一家B1的
早一點去比較不用排隊,我們差不多五點半就去吃了

這次不知道是鬼打牆還是怎樣,我不小心劃到辣度普通,結果被加了辣椒ww
但還是挺好吃的!!也不會太鹹~

倒是一蘭好像要來台灣開店了?? 快來快來!!!

* 又再去一次涉谷迪士尼~ 不過迪士尼商店真的沒有想像中好逛耶!
很多商品都很棒! 但都覺得用不到又或是略貴所以就買不下手ww 意外的很有自制力(?)

* 晚上我爸媽就先回飯店休息了,真的累慘了! 原宿涉谷的確不適合長輩><

* 我跟我姊各自去逛自己想逛的!! YES!! 我的目標就是タワレコ跟TSUTAYA

* 日本唱片行的店頭宣傳真的好用心好棒啊啊啊啊
タワレコ傑尼斯的區塊還有10Ks!的宣傳 嗚嗚 感動落淚!!
也有FF的區塊,我只是試聽了一下就差點買一張了ww 太可怕啦

* TSUTAYA也是有唱片跟書籍,也有供租借~ 一樓幾乎都是唱片店頭宣傳
不知道可不可以照相,結果意外發現還滿多人會拿手機出來拍一下XD

* 在TSUTAYA看到之前想買的「BOYS ON STAGE」!! 主打內容是w-inds.
哈哈 對! 沒錯就是w-inds.!!雖然我已經畢業了啦
但他們今年15周年,怎麼說我也是參與了前面的八九年啊~ 國中高中的青春都是他們耶XD

是說結帳的時候,店員小姐還給我一張照片
應該是特典之類的,因為事前不知道,所以拿到的時候整個超開心!!! 店員也笑咪咪的~~

* 因為是第四天了,真的走到很累,後來不是靠腿在走,都是靠意志力在走

* 約八點跟我姐在忠犬小八會合~ 哇哇哇! 我也有在忠犬小八等人的經驗了耶XDDD COOL
而且我比較早到,還先去JR站買票了

* 跟我姐會合之後,我問我姐還想不想去瞧瞧Samantha Thavasa的店,在HIKARIE
於是我們又繞到HIKARIE了XDDD 可惜那家Samantha沒有我想要的包包><

* 後來我姐又說想去看一下藥妝,我們又靠意志力走到了109附近的藥妝店

* 回程要去搭車時候因為有點趕,所以在涉谷交差点那邊用跑的wwww 今天經過好多次那裡呢!

* 回到飯店後趕去Luxe房型才有的Luxe Lounge酒吧!! 免費的,在34樓看出去的夜景也好美喔~~
可惜我們每天回到飯店都太晚了XDD 所以四晚只去了一晚,邊吃甜點咖啡邊看夜景真的享受啊>///<

* 回房間之後,趁我姐去洗澡,我把買到的照片(SHOP+生寫)全部攤開來拍,果然很壯觀XD
結果我姐突然說她想出去拿個東西,我就尖叫

我幫你拿!!
我幫你拿!!!
我幫你拿!!!!!(尖叫)

如果被看到我買這麼多照片我會被殺掉啊XDDDDDDDDDD
是說37張會多嗎? 我原本預計是買個30張
不過這樣台幣還是要2000左右喔~ 失控粉絲如我... 哈哈

* 總共買了四本雜誌,三本TV雜其中有兩本封面是V6,還以為自己是V6飯咧XD

* 換到羽生くん的LOTTE資料夾真的是超驚喜的!! 因為5/30截止
沒想到29號還可以換到啊QQ 太感動了~ 挑的那一個資料夾羽生くん輕飄飄的>///< 太美了!

* 隔天要搭飛機要整理行李,而且我還要自己去白金高輪星巴克朝聖XD
原本以為我媽不會讓我去,怕危險之類的! 但我跟他說「我下次來日本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耶! 真的很想去」
然後我媽就說好讓我去XDDDDDDD 靠!! 是因為下次去日本可能又是N年後了嗎!!

* 查路線之餘又順便刷個噗浪,然後就看到噗友分享新宿站有嵐KIRIN的廣告
蝦米!!!!!!!!!! 真 真的假的啦真的假的啦真的假的的假的啦QQ(激動到錯亂

去日本前 五月初我才看到新宿站有嵐MEN雜的宣傳牆在新宿站
超級怨念的啊!!!!!!!!

沒想到!! 五月底我去還可以再讓我遇上嵐的廣告在新宿站啊啊啊啊 太感動了 嗚嗚嗚
原本預計第五天早上只去白金高輪朝聖,現在變成還要繞去新宿站朝聖了XDDD

重點是那邊怎麼去? 其實不會很難找
只要看著指標走到丸之內線就可以看到了

* 那天晚上搞到四點才睡 哈哈哈 隔天九點又衝出門了!! 在日本是分秒必爭!!

* 之前查路線,從都廳前站到白金高輪要到麻布十番轉車
是都營搭江戶線轉Metro南北線! 可是問題來了,因為前幾天都是買一日卷,基本上轉車不會碰到問題
結果這次我自己買單程票就出閘門的時候被攔下來了 T___T 好心靈受創!!

* 真的不懂日本地鐵轉車到底要怎麼買票? 後來查到是說 都營轉Metro會有優惠票價
買票的時候就只需要買都廳前站到白金高輪的就好了,但要事先網路上查好票價

* 我這次全程用的路線APP都是Yahoo!乗換案内,非常好用! 會寫在第幾月台上車下車,經過哪些站,時間會多久等等
是說我回國後仔細研究才發現原來APP也會列票價!!
像我從都廳前要到白金高輪就是310日圓,所以看起來應該是不用分段買票
只要注意在麻布十番轉車的時候要注意走橘色閘門,票才不會被收走

* 因為買單程票轉車一整個混亂,所以我從都廳到麻布十番之後,還沒出站就想說是不是要買票了? 可是到處都找不到售票機
我這個白癡啊啊啊啊啊!!!!!! 誰會在站內放售票機啊!! 售票機是要給進站的人買的啦(崩潰)

後來我依舊白癡MAX,在站內看到旁邊有一台精算機,就想說是不是轉乘的時候會需要用到他? 就把票放進去,然後就被收了90日圓...(默)
精算機是補票用的啊啊啊啊(崩潰Again) 好啦我真的白痴到無可救藥了,後來記憶也很模糊了

出站之後要再進Metro南北線被攔下來 嗚嗚 於是又乖乖到旁邊買票... 所以我剛剛補票是補心酸的嗎? 完全意味不明

*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白金高輪站!! 不得不說在麻布十番轉車要走滿多路的(累)
找對出口上手扶梯之後就可以看到店家列表的牌子,星巴克在一樓

白金高輪星巴克滿小一家的XD JIN來這裡應該都是外帶吧? 走進店裡前面就是櫃台,櫃台右側是一些星巴克商品
我本來想說要買個杯子,結果找不到適合的QQ 就沒有買了 哭哭

店內左邊就是用餐區~ 真的很小一間,我就沒再往裡面走了,只有一層樓而已
是說我在看商品的時候還有店員小姐走過來問我需要什麼嗎XD 早知道我就問他你有看過JIN來這店裡買星巴巴嗎 哈哈哈哈
倒是我忘了問店員能不能拍店裡的裝潢擺設了啦>< 只好下次再去一次了XD?

* 白金高輪感覺是一個很清幽的地方,我那天到那邊是早上10點多~ 還有看到一些人在遛狗,法鬥從我眼前哈哈哈地邊喘邊走過去 太可愛了!! 還有看到有人遛三隻蝴蝶犬~~ JIN要不要也來遛遛PINくん啊(笑) 灰貴賓一家偶爾出遊一下啊ww

* 離開白金高輪後,要回到新宿站去拍KIRIN的嵐!!!!!! 是說買票時我又智障了 嗚嗚
明明要買都營大江戶線,也已經在都營的售票機買票了,結果我不知道是中邪還怎樣,點了東京Metro!!!!!! 到新宿是200
於是乎,到新宿站出站我又被擋下來了XDDDDDD 精算機放票進去就Error! 因為根本買錯路線(哭笑不得) 又跟站務員補了20元

後來才了解到,從白金高輪到新宿可以搭都營也可以搭Metro,我買錯買成Metro的票(200日圓) 卻搭了都營的大江戶線(220日圓)
所以都營大江戶線出站才被擋下來... 恩... 我真的好迷糊啊~~~~ 是說還是用IC卡方便許多的樣子?
我在想說不定日本人自己都不太會搭地鐵轉車XDDDD

然後好想開任意門到東京地鐵在搭一次自己搭錯的路線啊~~ 希望後來思考的邏輯是正確的!!

* 到新宿站之後,跟著丸之內線的指標走,就可以走到那十分有名的連接通道メトロプロムナード啦!!!(灑花)
嗚嗚嗚沒想到我竟然可以來到這裡,而且還好剛是展出嵐的廣告 Q_____Q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 在那邊完全可以盡情地拍照XDD 雖然人來人往,但路人都很NICE的會走邊邊,不會擋住迷妹們拍廣告 哈哈
發現日飯大家都拍得好仔細啊!! 這邊一張那邊一張的(笑) 我也是其中一個日飯啊>////< 當一天假日飯ww

是說這裡就是當年(?)濕嵐(?)的事故現場 冏
嵐很帥氣啊!!但粉絲行為偶像買單就真的... 很糟

羽生くん好像也有在這邊展出廣告過??
有機會到新宿可以來這邊瞧瞧啊XD 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嵐的KIRIN廣告貌似是5/30才開始展的 嗚嗚嗚嗚 太感動了 在我回國前還看的到
真是.... 太太太圓滿了~~~(拭淚)

* 後來跟我姐去ヨドバシ找轉蛋機~ 聽說是一整層的(驚) 可是我們進了ヨドバシ之後才發現不妙!!
這裡有超多棟啊!!! 是一個ヨドバシ的商圈 O__O
因為之前查網路說是在ゲーム館的五樓,所以我們就先衝五樓再說了(那時候快12點整了,我們是搭12點半的利木津! 超趕><)

結果到了五樓竟然不是轉蛋!!!! 死定了
所以就硬著頭皮去問店員,問了「ガチャは何階ですか」 店員竟然有點聽不懂QQ
過幾秒店員才恍然大悟說「あっ、ガチャガチャですか」
XDDDDDDDDDD 原來ガチャ要說兩次嗎 哈哈哈

然後店員就說轉蛋在一樓,可是要出去外面(?)
大略聽懂意思是轉蛋不在這一棟,那是在哪裡啊!!?(驚慌)

出去ゲーム館之後四處看看,就看到兩點鐘方向!!! 轉蛋機在那裡啦!!!
超多的~ 不過是在B1,真的是轉蛋天堂啊~~~(灑花)

在那邊看到超多轉蛋的呀! 可惜ねこあつめ只有一款,是塑膠吊飾
倒是有很多刀劍亂舞XDDD 轉了一個公仔,結果是オラオラオラオラー(意指清光←靠)

* 12點半搭上利木津就要跟東京說ByeBye了,太不捨了吧!!!!!! QQ
再見了我最愛的新宿~ 再見了我最愛的東京~(含淚揮手帕)

* 飛機是晚上六點,但我們差不多下午兩點就到機場了! 超早XDDD 所以就先去逛逛

* 成田機場有皮卡丘商店!!!!! 難怪常常看到去日本玩的朋友PO文 哈哈

* 在成田機場的改造社書店買到了Myojo LIVE!!!!!!! 就是5/31發售的!!! 我買到熱騰騰剛發售的雜誌 嗚嗚
封面還是KAT-TUN 10Ks! Q_____Q 封底背面也是KT KUN三人 嗚嗚 KAME手勾著UN兩人的肩膀,回眸一笑超美的!!

* 午餐也在機場解決! 吃了元祖迴轉壽司!! COOL
但說真的我好像只能吃玉子燒XDDDD(靠) 因為我不吃生魚片啊>< 味噌湯跟茶碗蒸倒是很OK!!

* 出境之後又是繼續SHOPPING!! 直接殺去Samantha Thavasa啦!!
一直很喜歡這個牌子,不知道為什麼XD 就是覺得走進這家店就覺得很舒服~~(我姐說我超像變態ww

有看到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包包~ 也有看到想買的皮夾,但皮夾一個也是差不多4000台幣... 貴啊.....
最後我買了一個小小的側背包! 粉色的,超喜歡 >////<
整個包包很堅固很硬! 但其實我覺得好像有點太硬了XDD 包包一度有點扳不開 哈哈 會愈用愈鬆吧(?)
這個包在日本買可能比台灣便宜個兩三千有吧@@

* 這一段美好的旅程終於要畫下句點 嗚嗚 不捨啊
我不要搭飛機我不要搭飛機我不要搭飛機(哭鬧) 日本ByeBye T___T

* JAL日航的餐點真的好好吃! 我都吃光光耶XD 也不會覺得反胃~
只是去程跟回程都好累! 都沒看飛機上的電影ww 不然其實有動物方程式跟功夫熊貓的說!!
真的太累啦~~~~(昏睡)

* 回到台灣就要面對明天開始上四天班,星期六還要補班的悲慘命運 呵呵

* 其實感覺一直都還在,準備要搭飛機回國,準備要開車回家
都有一種要去接MOMO的錯覺QQ
MOMO.... 為什麼你不在了呢... 想到還是心好痛!

回到家也沒有緝毒犬MOMO會東聞西聞檢查行李了呢... (;_;)
MOMO你現在過得好嗎? 姐姐去日本玩的很開心喔! 你呢?


雖然我是自由行超新手,但旅途都還滿順利幸運的~

也感謝我家人跟我一起跑了很多點,尤其是原宿XD
真的好想再去日本喔!!!!!

下次去一定要去府中的森公園 一定一定!!

這次又有點臨時抱佛腳,出發前兩個禮拜才開始認真打行前規劃書 哈哈哈哈
不過弄完規劃書還有模有樣呢! 雖然快累死了,但很值得!!

期待下一次的自由行!!!!!!

是說戰利品可以來這裡瞧瞧XD
噗浪連結:https://www.plurk.com/p/lnqz3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