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1

語言是一種隔閡

是一種悲傷的隔閡
是一種令人無奈的隔閡

只有透過學習語言來打破這個隔閡

不忍說剛剛看到一篇文章(雖然說現在被刪文了)
文章概要是在問嵐學的參加方式
因為不懂所以發文問大家
雖然說在發問前自己應該先做好功課
例如爬文或查查Google之類的
不然真的被噓也只能說活該吧(?)
雖然我覺得大家是有點過於嚴苛了
但主要是原PO態度實在是有點讓人想扁人所以... ww



原PO的炫耀心態就算了
我們戴上墨鏡也作罷
或者當作他是神經病自己愛幻想這樣(喂)
畢竟沒圖沒真相XD

我是以笑笑的心態看這篇文章
直到看到某個推文
我的心當場淌血
一股熱情當場被澆熄
整個人彷彿被推到懸崖下

「如果不懂日文去看嵐學的話很浪費,而且對不起他們的用心」
「如果老師教的你聽不懂,那上課有什麼意義?」
「請不要抱持著能看到生人就好,其他什麼都沒差的態度去」

....................................
這算什麼?
為什麼聽不懂就代表對不起他們?
為什麼聽不懂就不能去? 又或是為什麼去了也沒有意義?
你敢說你不是因為想看他們而去?

不會日文到底有什麼錯??????????
到!!!!!! 底!!!!!! 有什麼錯!!!!!!!!!!!!!!!!!!!!!!!!
看了我真的有夠悲憤 想哭又生氣

即使聽不懂,也會努力去聽
即使聽不懂,也會努力去看
即使聽不懂,也會努力去感受

我不能接受因為聽不懂就不能去這種說法
所以你的意思是 聾子就不能去看?因為他聽不到?
他不能聽到老師講課的內容
所以他對不起他們的用心

不可能吧!!!!!!!!????????

人是平等的
請不要歧視人好嗎...........

而且相信嵐如果知道有來自其他國家的FANS一定也會很開心的
並不會覺得 他們聽不懂我們上課的內容 占了一個位置啊...



有時候真的覺得大家想太多了
這樣子的話是不是連控都不要去算了
反正聽不懂日文對吧wwwwww 對吧對吧對吧
我生氣到快要壞掉了wwwwwwwwwwww

反正他們唱的是日文歌
中間問候的時候也是日文
全場都是日文
那不會日文的到場都是佔用一個位置對吧^___________^


聽你個鬼扯歪理!!!


喜歡著嵐並且學習著日文的人相信有很多
大家都是一樣的喜歡他們 守護著他們
希望有一天語言不再是隔閡

所以請不要再說什麼聽不懂日文就不能幹什麼的話...
這種話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傷人

語言的隔閡真的是一種無形的哀傷
請不要再戳這個傷口了
拜託